常見問題

關於招生的問題:
Q1︰請問若目前週一到五有工作,是否可以來念進修學士班?
 A1︰法鼓文理學院的進修學士班,是在夜間及週末上課,不影響平日的工作。
Q2︰請問如何報考法鼓文理學院進修學士班?
 A2︰本校進修學士班為獨立招生,大約在每年一月份公告招生簡章,二月份開始接受報名,詳細訊息請參考網頁上所公告的招生簡章
Q3︰請問報考進修學士班有年齡限制嗎?
 A3︰本校進修學士班並無報考的年齡限制,只要符合報考資格,都歡迎您來報考。

關於入學的問題:
Q1︰請問進修學士班是有學位的嗎?
A1︰法鼓文理學院的進修學士班是教育部核可的正式學制,具有正式的學籍,修畢規定的學分書且成績合格者,可以取得學士文憑。
Q2︰請問法鼓文理學院進修學士班的學雜費收費標準?
A2︰進修學士班以學分費及修習學分數核計學分學雜費。依本校學雜費用依112學年度收取學生費用標準,學分學雜費3,000/學分,相關訊息請至本校首頁會計室網頁財務公開專區查詢。
Q3︰請問是否可以申請學生宿舍?
A3︰本校宿舍為雙人雅房提供學生申請,住宿費收費標準請參閱本校會計室網頁財務公開專區。另亦可申請臨時住宿,相關規定請參考課外活動與生活輔導組網頁。
Q4︰請問到學校的交通方式為何?
A4︰本校地點位於新北市金山區。您可以自行開車,或搭乘國光客運1815到達,詳情請參閱本校交通資訊網頁。


若您有其他想要詢問的, 歡迎您透過以下的方式與我們聯絡, 我們將盡快回覆給您. 感謝!
Email: peihsin@dila.edu.tw

Scroll to Top